close

賞味日期:20130601

那天獨自一個人看完了普立茲攝影展,因為買的是套票的關係,手中那張一日券還可以充份使用,於是乎就來個捷運沿線走透透

最後當然不能錯過美麗島站有名的「光之芎頂」

IMG_1079

而在這裡,隨手用手機查了一下,查到了從美麗島站1號出口出去有美食出沒,當然就來去看看囉!

從出口一出來就瞧見一個招牌,寫著「60年三代春捲」,還有肉粽及碗粿四神湯

最多人點的是春捲,近看,原來不是我所知的,用油炸的春捲,而是一般的潤餅捲

 IMG_1080

看到前面這麼多人在排隊,說什麼也要排來吃看看

這個春捲還蠻大的,裡頭有滿滿的高麗菜及豆芽菜,不過不愛吃甜的我,覺得它稍甜,可能糖粉及花生粉加太多了,大致上還算不錯

IMG_1084_renamed_21530

其實吃完這一捲應該會覺得有點飽了,可是我有查到一旁黃色招牌的「阿婆乾麵」也是很多人推薦的,只要看到推薦,說什麼也要嘗嘗看,不然下回不知道何時才有機會到高雄了

IMG_1091

「老闆,我要阿婆乾麵!」,不過從菜單上看不到阿婆乾麵,問了老闆,才知道阿婆乾麵其實是的肉絲乾麵,而且一碗五十塊而已,我的老天爺呀!

送上來時,我有點嚇到,因為好大碗呀!

但因為香氣實在誘人,我拿起了筷子,就這麼吸著麵,麵條上完成吸附著肉汁,十分的有味道,配上少許的葱花,雖然簡單,但完全不失特色

再配著春捲,一口春捲,一口麵,如果這個肉絲放在春捲裡頭,那會更棒

IMG_1086

不知不覺就把麵吃完了,真的超級飽的

另外我在吃麵時,注意到它的藥饍滷味一直有客人上門,在我麵還沒吃完前,就已經賣完了,是真的有這麼好吃嗎?

下次我要嘗嘗看

真的有點飽了,看到對面有在賣青草茶,這麼熱的艷陽天應該來杯降降火才是 

 IMG_1088

一個圓環,三個願望一次滿足,真的太滿足了,下次再來試看看其他餐點      

 個人評分

 

口味:★★★★(滿分為五顆星)

價格:★★★★★(滿分為五顆星)

環境:★★★(滿分為五顆星)

總評:這兒小小的圓環竟然有這麼多美食,而且價格十分的親民,口味也除了春捲偏甜外,大致上都不錯,下回再試看看少糖的看看,相信會更棒的

※以上僅為個人評鑑,每個人的感受可能有所不同

店家資訊

店名:大圓環

地址:高雄捷運美麗島站1號出口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