賞味日期:20130526(數次)

歹勢,這禮拜因為感冒,沒啥力氣寫

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偶然間發現,在巷弄間的美食

這間位於中山區合江街內,因為經常到這裡吃臭臭鍋,偶然一次想說來嘗嘗看,結果一試成主顧,這間主要是在賣越南美食,讓我來介紹一下囉!

2013-05-26 18.33.26  

從外頭看實在是不起眼,平常時候其實人也不多,每次都幾乎都不用排隊,就可以很快地吃到美食囉!

2013-05-26 18.37.33  

店內主要以越南經常聽聞的米線及河粉為主,配上不同的湯或是以乾拌方式呈現,也有許多有關越南的小菜、咖啡、麵包等

老闆娘是越南人,我想口味上應該也很道地吧!(我可能要親自到越南走一趟才能知道!)

2013-05-26 18.35.07  

我經常點的牛肉河粉,因為自己口味吃的較淡,也會跟老闆娘講說味道要淡一點的喔!上頭有滿滿的葱及鮮嫩牛肉,通常餐點來的時候,我都會先喝一口湯,品嘗它的原味,然後再開始將裡頭的牛肉及河粉拌勻,讓整碗的味道彼此搭配在一塊,這時再喝一口湯,就會發現湯的味道與第一口喝的不同,充滿著牛肉的鮮甜味,再配上河粉清爽的口感,將這碗口味發揮到極緻呀!而且呀!份量超大的,我有吃過其他間的越南河粉,有的要不就是很貴,有的跟這間價格差不多,但份量就是少了許多,這一碗吃完,包你有十足的飽足感及幸福感。

2013-05-26 18.47.10

更厲害的來了,店內還有提供免費的檸檬可以添加在湯裡頭,檸檬加上去,湯頭略有點酸,卻又不失原來的美味,反而更提增了牛肉及湯的香甜,讓人不會有吃膩的感覺

2013-05-26 18.43.01  

店內的雞絲高麗菜,口味帶酸,吃著高麗菜配上雞絲,在炎熱的夏天真的很爽口,讓人一口接著一口

2013-05-26 18.42.36

店內其實也有其他的餐點,像是炒飯(目前已停售)也很不錯,以及越式法國烤麵包也很有特色,涼拌木瓜絲我也點過,不過個人較喜歡泰式的口感,越式的味道比較淡一些,另外越南咖啡也喝過一次,蠻甜的,所以每次幾乎都點越南牛肉河粉,它是首選呀!

個人評分

口味:★★★★★(滿分為五顆星)

價格:★★★★★(滿分為五顆星)

環境:★★★(滿分為五顆星)

總評:好店難尋,這間越南美食對我來說真的CP值超高,價格不貴可接受,牛肉也超多,口味也很不錯,果然是「聞香下車來,一試成主顧」呀!

※以上僅為個人評鑑,每個人的感受可能有所不同

店家資訊

店名:越南美食咖啡(每週六公休)

地址:台北市合江街81號之1

電話:02-2518-2527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